龙龄《计划把你拿下》四

王九龙向前打招呼“师哥,你怎么在这?”,张九龄本来是自己独喝闷酒,张九南那家伙只陪着自己媳妇,这场子也不是自己熟悉的,这正好见到王九龙过来打招呼,也没想那么多就拉着他灌起酒了来了。


张九龄拿着酒杯“既然在这遇见,那你就陪我喝酒吧,还有别叫我师哥了,就叫我九龄就好” “喔,好啊那你叫我大楠就好,来我陪你喝酒”王九龙混惯酒吧,自然是不怕。


两人就一直喝一直喝。王九龙本想着把张九龄给灌醉的,谁知道张九龄酒量这么好,现在搞得自己似乎有些醉了。


下半场,王九龙已经有些晕乎乎的了。张九龄也瞧见了说“明天还有课吧?就喝到这吧,我就撤了,你叫朋友送你回家吧”张九龄招待了几句就走了。王九龙一见他走后就趴桌上了,直到散场,秦霄贤来找他。



秦霄贤看着他的样子忍不住调侃道“你这海王也有今天,哈哈哈哈哈”。王九龙强撑起身子回击到“去你的吧,你试试和他喝,你肯定没两杯就到”。王九龙最终是呗拖回家的,一到家,碰到床就立刻睡了……



早晨阳光照进房间,王九龙渐渐醒来。一边揉着头一边回想起昨晚的事。貌似从来没有那么的想得到一个人,这让王九龙对张九龄提起了兴趣,他想着,就算他不喜欢男的,自己也要把他拿下。





(私设一切 纯属虚构 勿上升)

评论(3)
热度(3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